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税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银行有一款企业贷产品,因最高有100万的借款额度,可以采用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随借随还进行还款,而广受好评,虽然借款期只有一年,但还是有很多小微企业对其感兴趣,那么中信银税e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1、企业实际控制人的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

    2、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两年以上,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营稳定。

    3、企业纳税状态正常,近12个月纳税总额不低于1万元。

    4、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不为D,且无税务部门依法认定的失信情形。

    5、企业及实际控制人当前无逾期,并且原则上近24个月累计逾期小于6次,近6个月累计逾期小于3次,近6个月连续逾期小于2次。

    6、企业及实际控制人未列入我行各类黑名单,当前无异常担保记录,无严重影响偿债能力的被诉讼被执行的记录,未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企业已结清债项风险分类均为正常类。

    8、企业在中信银行授信批复额度总额包括银税e贷额度不能超过1000万。

    还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需要客户到当地银行网点面签才可以放款,具体以当地银行网点要求为准,建议在申请时先拨打中信银行客服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