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有哪些缺点

    一款好的百万医疗保险,买到就是赚到。所以在众多的医疗保险产品中,投保者很钟爱百万医疗保险。就拿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来说,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险还有特殊门诊,门诊手术和住院前后门诊费用报销保障。那么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有哪些缺点呢?

    1、不支持保证续保,且续保需要审核,所以保险公司可能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

    2、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险是1年期的产品,续保需要审核。并且还具有停售的风险,产品的稳定性较差。

    3、泰医保3号提供的保额较高,但是重疾医疗翻倍责任只包含癌症医疗,保障范围有限。

    4、缺少部分增值服务,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的增值服务至包含癌症绿通服务,缺少就医垫付、院外购药等一些实用性很高的医疗服务。

    总的来说,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保险存在停售、保障服务少、不保证续保等缺点,而且续保需要审核,续保条件比较严格。不过泰医保3号百万医疗是30天的等待期,等待期越短对被保人越有利,免责期短相当于保障期限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