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易能懂的投资基金技巧有哪些

    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到底买的是什么,基金产品只是一个统称,实际上基金产品中有低等风险、中等风险、高等风险等等不同类型的风险偏好产品,投资者只有搞清楚自己买的是什么,才能在之后投资中不会变得不知所措。那么简易能懂的投资基金技巧有哪些呢?

    1、越跌越买,越跌越买。这样可以帮助有效地摊低成本,因为永远不知道何处是最低点。在无法确认的时候,采用分批建仓的方式,跌的越多,买的越多。

    2、高处卖出时不要贪婪,赚到本金20%就考虑卖出。碰到特别看好的基金可以考虑25%甚至30%。

    3、耐心。就是等。基金和股票不一样,进行长期投入,不要急着卖出。一年后,看看自己的钱包,一定会是赚的。

    4、选择好的基金经理。一般来说任职年越长越好,也要看这个经理的表现。譬如可不可以在牛市中大赚一波,可不可以在熊市中及时止损。

    5、选择好的区块。白酒,新能源都是2020年的热门产业,如果在年初买入,年末可以稳稳赚大笔的钱。

    以上就是简易能懂的投资基金技巧有哪些的介绍。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不要只注意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是应该从基金的实际走势和历史走势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