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一押二押有什么区别

    为了满足各位贷款人的资金需求,如今办理房产证抵押贷款。相信很多办理过贷款的人都知道,在房产证抵押贷款中,有些银行不仅可以做一次抵押,而且还在做二次抵押。那么不知道房产证一押二押有什么区别呢?其实区别挺大的,下面就来说一下房产证一押二押有什么区别。

    1、在贷款条件上。一押:(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借款人个人信用不能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4)贷款用途合理规范;(5)个人和房产具有抵押贷款条件。二押:二押除了要满足所有一押的条件外,该房产还必须有剩余可抵押额度,并且借款人必须拥有此房产的房产证,而且一押还款期限已达到一年以上。

    2、在贷款利率上。在贷款利率方面,由于二押的风险较大,因此二押的贷款利率要高于一押的贷款利率。

    3、在贷款额度上。一押:一押最高能够贷到的额度是房屋评估价值的70%。二押:二押的贷款额度要根据该房屋的可抵押额度来看,通常是房屋价值的70%减去已贷款金额。具体还是要根据各个贷款机构规定来看,规定不同,贷款的额度也是不相同的。

    4、在贷款期限上。一押最长能够贷到的期限是30年,而二押最长能够贷到的期限只有20年。

    虽然有些银行能够办理二押贷款业务,但需要注意的是,二次抵押贷款主要在有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才能再次进行贷款。如果一押的时候已经贷到接近70%的额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就不能办理二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