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攒宝贝教育金怎么退

    目前已经推出的保险都是有退保的方法的,这是保险公司给予投保者的一项权益。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投保者的权利,以免投保者在蒙蔽的情况下购买了自己不喜欢的保险,保险退保也是每一个保险公司比较完善的业务。那攒宝贝教育金怎么退呢?

    1、一般情况下,退保时需要填写退保申请书,提交退保申请,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保单及缴费收据前往保险公司柜台办理退保。

    2、购买了攒宝贝教育金的投保者,可以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然后在首页搜索【攒宝贝教育金】进入相关页面,随后在页面中找到该款保险进行退保业务即可。

    总的来说,投保了攒宝贝教育金的投保者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购买,只要是适合自己的方式都是可以进行退保的。在犹豫期内退保,是可以全部返还保费。如果超过犹豫期会给投保者造成一定的损失,需要扣除多少金额是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