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风控的靠谱网贷口子有哪些

    经常能够看到有人在网上分享,只需要芝麻分就能下款的小额贷款产品,或者是提供身份证就能下款。只要是对贷款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肯定不会去申请这类产品,因为知道其肯定是属于骗子,金融机构不可能不设置任何贷款门槛。那不风控的靠谱网贷口子有哪些呢?

    1、快乐秒贷。想要申请快乐秒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征信良好才可以。一般是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80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不超过10个月,需要在申请的过程中提交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

    2、美团生活费。目前该产品给大众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其中对申请人的年龄要求是在18周岁以上,并且需要经常使用美团才可以,当下是全程线上审核,没有人工回访。

    3、恒易贷。需要注意的是,恒易贷会随机电话回访申请人,并且还可能会回访公司和联系人。通常下款额度最高是在20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36期之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才可以。

    4、中邮钱包。中邮钱包旗下目前有多个贷款方式,例如业主贷、极速贷等等,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信用良好才能申请。不过该口子目前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只有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但好在全程系统审核。

    5、金丰e贷。金丰e贷目前有人工电话回访,需要核实申请人的基本信息。而在申请的过程中需要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目前只针对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的人群。下款额度最高是30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5年。

    以上就是关于不风控的靠谱网贷口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想要完全不风控的网贷口子,现在基本上是没有的,想要下款必须要有良好的资质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