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快的app有哪些

    部分小伙伴吐槽申请的贷款过了一个礼拜才放款到账,都以为放款失败不抱希望了,申请了其他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没想到竟然还下来了。那网上贷款快的app有哪些呢?

    1、盈盈有钱。想要申请盈盈有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才可以,并且还需要提交身份证、芝麻分、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在3-12期。

    2、分期乐-乐花借钱。该口子目前是只针对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人群,需要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尤其是有信用卡和真实学历的用户会比较容易通过一些,下款额度最高是在5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

    3、微博分期。微博分期的额度主要是用来购物和提现的,但只有额度高于1000的用户才能申请提现,而目前最高可申请15000元,使用期限也在3-12期不等。需要申请人拥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且目前大数据良好才可以。

    4、连连来钱。连连来钱是网易来钱的升级版,目前提供的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而且需要查询征信,所以征信不好的用户就不用试了,并且还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才可以申请。

    5、网捷贷。该口子目前有电话回访,所以提交申请的用户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如果是在农行有业务,例如房贷、代发工资等等,通过率会比较高。一般申请的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而且还会查征信。

    虽然这些网贷口子的审核速度比较快,但通过率并不是100%。需要注意的是,成功贷款之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