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有哪些

    平安宅e贷是属于平安官方推出的一款抵押贷款产品,需要用户将个人名下的房屋作为抵押来申请贷款额度,其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平安宅e贷是支持在线申请的,基本上只要用户符合条件最快可以实现一天放款。那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有哪些呢?

    1、要求借款人及其配偶、产权共有人及其配偶必须为中国国籍,借款人年龄在25周岁至55周岁之间,产权共有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

    2、抵押房屋的房龄不能超过三十年,并且仅接受公寓住宅抵押,不接受别墅、商住房、自建房等特殊房产。

    3、借款人必须是房屋产权人之一。

    4、借款人征信良好,不接受当前有坏账、历史有严重逾期的用户。

    5、房产价值必须在30万元以上,且房屋产权证的持有时间超过6个月。

    平安宅e贷是属于分期还款的一种贷款,可以选择的贷款期数有6期、12期、24期以及36期,借款人借款成功之后是需要按期进行定期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