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的区别是什么

    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都是属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的一种分期方式,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还是分不清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的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的区别是什么。

    1、性质:账单分期是对信用卡当期的账单进行分期还款的;而灵活分期是指对单笔交易进行分期还款。

    2、申请时间:账单分期是需要在账单日后一天至还款日前一天17:00前申请;而灵活分期是需要在刷卡交易日至账单日前一天申请灵活分期。

    3、分期手续费: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的手续费的费率是不一样的,相对于账单分期,灵活分期的手续费率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使用信用卡后记得按时还款,如果未按时还款,可能会造成逾期,严重的会产生不良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