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怎么一直没下来什么原因

    购房贷款按揭和常见的消费贷不同,审核需要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买房贷款最难熬的便是等待银行下款,银行一直不放款,那么购房者的内心就越来越着急,总担心出现差错。那么房贷怎么一直没下来什么原因呢?

    1、申请的是组合贷款。房贷可以细分为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因为组合贷款中含有公积金部分,所以需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申贷行两个部门进行审核、交接,所以,审核需要的时间是相对较长一些的,特别是对比纯商贷而言,审批流程会更加复杂。

    2、放贷资金有限。政策原因,银行近期收紧了放贷力度,如果当前申请等待房贷放款的客户很多,那么自然是需要排队慢慢等待的。这种情况属于不可控因素,也只能等待,没有其它办法。

    3、年底申请贷款。要知道,大部分银行在年底的时候就会停掉放贷业务,如果用户选择在这个时间点附近提交贷款申请,那么可能需要等到次年年初才能下款。

    4、用户个人信用不良。个人信用是银行决定是否批贷的最关键因素,如果银行在审批过程中发现用户在别的机构频繁进行贷款申请,或者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出于对风险的顾及,可能考虑拒绝用户的申贷请求。

    总的来说,如果用户的房贷一直没有下款,很可能是上方原因造成的,建议可以直接去申贷行,或联系贷款行的客服询问具体原因,然后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挽救,说不定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