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严重怎么才能贷款成功

    信用卡逾期分为很多种,比如轻度逾期、中度逾期、严重逾期,不同的逾期程度对于用户的贷款影响是不一样的,如果是严重逾期,在申请贷款时都是会被直接拒绝的,那么信用卡逾期严重怎么才能贷款成功呢?

    1、选择网络贷款平台,相对银行贷款来说,很多网贷的门槛会低很多,更适合个人征信不是很好地用户。

    2、申请抵押贷款,信用卡逾期严重明显是已经不符合任何金融机构的审核要求,这种情况可以用自己的资产进行抵押。

    3、提供担保人,信用卡逾期严重个人征信不良之后,可以在贷款时提供一个担保人,担保人的资质较优,比如名下资产多。

    信用卡逾期严重若想申请贷款,可以从以上介绍的几个点去出发,但是记得在申请贷款时先把名下还逾期没有还款的信用卡还清,否则不管是抵押贷款还是担保贷款,都是行不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