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宝贝计划怎么理赔

    投保者对于购买一款保险的相关信息是很关心的,一款保险的保费、犹豫期、健康告知以及保障疾病都是时刻会关注的,除此以外,保险的理赔方式也是众多投保者较为关心的问题。那么微博宝贝计划怎么理赔呢?

    1、用户需要登录信美官方网站或是信美相互APP,然后在首页中找到【个人中心】--【我的】--【我的理赔】--【理赔报案】,按照步骤进行报案。

    2、随后用户需要在信美官方网站或是信美相互APP的【我的理赔】中上传材料,理赔材料是保险公司需要审核的资料。

    3、在完成上述两个步骤之后,投保者需要时刻关注着资料审核的进度以及结果,最后在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结案获得理赔额度即可。

    总的来说,购买了微博宝贝计划的投保者可以按时上述步骤进行理赔,情形复杂的案件需要30个工作日的时间进行核定。博宝贝计划是由微博和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联合,为微博会员定制的专属保障,仅限使用会员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