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备用金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

    新浪微博旗下新推出了一个款“微博备用金”,可能有不少的小伙伴已经使用了,但是也有不少的小伙伴在下款的时候失败的问题。那么微博备用金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呢?

    1、额度用完,明天再来。如果在系统错误后提示额度用完,表示今天额度已经被抢光了,需要明天再试,这是网贷老套路。

    2、显示“网络异常,请重试”。一般来说,在提现的时候显示“网络异常,请重试”,很大可能会放款失败,有可能是提现时间不对,请在每天7点到晚上11点申请提现,另外很有可能是不符合资格。

    3、显示“数据验证错误”。如果不是系统问题,就是申请失败,需要明天再试,与上述原因一致,只是表述不同而已。

    总而言之,微博借钱一直就是非常热门的网贷产品,虽然额度只有500元,但是新口子下款率还不错,随着越来越多人申请,估计额度会更难抢,遇到系统提示,可以换个时间或者第二天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