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怎么更新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在开通后初次登录的时候都是会有一个银行数字安全证书的,该数字安全证书主要是保障用户在使用网上银行时的账户安全。通常情况下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都是有期限的,那么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怎么更新呢?

    1、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更新是可以分为自助更新和网点更新两种方式。

    2、自助更新:需要用户在证书到期前三个月内登陆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选择客户服务后,点击“网银安全管理”下的“证书更新”即可下载新的证书了。

    3、网点更新:用户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更新手续,一般情况下只有在证书过期的时候才会需要通过该方式进行更新。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怎么更新的方法介绍了,要是遇到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证书到期而不知道如何更新的,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