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有哪些省钱技巧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网购,一个很方便,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很可能平时不太会有空闲去逛街了,一个是商品种类非常全面,有些自己需要而生活周边却不常见的物品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但是网购的知道省钱技巧吗?知道网购有哪些省钱技巧吗?下面就来介绍几个网购省钱技巧。

    1、现在主流电商都有价保政策,比如某东,电价保30天,笔记本等3C数码商品,价保7天。也就是说,在下单后的商品价保时间内,如果商品有促销降价,是可以申请价保的,保到促销时的价格。

    2、比价软件,现在网上有很多电商比价软件可用,比如慢慢买,将商品连接复制到比价网站内,就可以看到这个商品一段时间内的价格波动,观察商品的价格走势,可以在价格低点再下手购买。这就好像买股票买到了低点上,真有种捡钱的感觉啊。

    3、返利网,通过在返利网浏览各主流电商的商品后,再下单购买,很多商品都会有钱返出来。这个方法,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返利网的原理是实际是各电商卖家给推广员的推广提成,只是某些返利网把这部分推广费分一部分出来给到买家。通过这个方法,切记不能直接在返利网下单付款,避免某些返利网站不正规带来的钱款损失。

    现在网购越来越方便,加上商品又多,很多人除了生鲜用品,其它的东西基本都在网上买了。一年算下来,网购的钱是生活开支的一大笔开销。都希望一样的东西,最好花更少的钱,如果网购的商品都能多多少少便宜一些,积攒下来也是一大笔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