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有纠纷消费者怎么维权

    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将目光转向网络,然而,网络购物涉及三方交易,极易产生各种消费纠纷。而网购遇到纠纷,那意味着购买方对产品不满意,或者对商家的服务不满意,所以网购有纠纷消费者怎么维权呢?

    1、如果产品不好不满意退货就行。在你收到产品以后,感觉到这个产品不是你想要的颜色呀,或者是产品的数量呀,什么都不满意,你就可以申请退款退货就行了。

    2、卖家不同意你退款退货你可以投诉。如果你申请退款退货,卖家不同意,你可以投诉卖家,也可以电话投诉。

    3、如果你购买了产品发现产品是假冒产品,你可以退货也可以的,工商局315投诉。

    很多时候事情的矛盾是因为沟通不畅导致的,而双方的情绪问题会让矛盾升级,遇到一些问题的话及时和店主沟通,大多时候会得到友善的回应和妥善的解决,如果遇到不讲道理的商家绝对不能和他们置气,法律是我们维权的最终途径但不是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