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如何提高申卡通过率

    信用卡的作用不言而喻,个体商户或自由职业者的第一张信用卡,可以让业务员办理。如果是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网上申请。有半年及以上社保,有车贷,房贷可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那么白户如何提高申卡通过率呢?

    1、提交准确真实的个人身份信息,真实可考的身份信息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其中,工龄是从开始工作的那一年计算的,工资也可以按照最高工资进行计算。

    2、完整填写申请资料,填写的信息尽量详细或准确一些。公司的名称、地址、个人收入、家庭联系人等最好如实填写,不知道就直接不写。

    3、不管申请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基本都要填其他人的联系方式。银行一般会直接打固定电话,如果没有固定电话,然后也没有社保的,才会拨打联系人电话号码的。

    对于白户来说,想要申请一张好的信用卡不仅需要关注上述这些问题。还需要特别注意,首先银行的选取是很重要的。发卡银行选择的不好,申卡成功率会降低一半。重中之重,申请信用卡,公司名字、地址、尽量真实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