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中年失业

    现在是一个高速前进的社会,如果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城市,又从事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那么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必须主动出击,才能获得成长,如果没有进步,等待自己的必将是中年失业。那么不知道如何避免中年失业呢?

    1、尽早让自己走上管理岗位。年轻领导和年长下属不是那么合拍。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领导怕自己不好管。时不时,会被穿小鞋。

    2、尽早想着给自己开避第2赛道。如今的企业很难呆一辈子,人到中年,工资高,精力不够年轻人,如果自己的工作岗位还并不是不可替代的。那自己的净产出就低。所以要提前规划。

    3、做好理财,准备好创业基金。

    以上就是如何避免中年失业的介绍。中年失业既可怕也不可怕,某行业或职位应该相当熟悉,如果失业因素可能复杂。不要老想什么中年人什么稳定,挣钱才是关键的问题,否则以后在任何企业,事业单位都不敢说自己能稳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