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银行办理银行卡需要哪些证件

    银行卡和信用卡都是银行的业务,这两类业务都是能完成很多项目的。按照国内银行的规定,办理银行卡一般还是需要本人去的。如果有特殊原因,应该也可以代办,但是需要提供相应的资料。那么去银行办理银行卡需要哪些证件呢?

    1、如果申请者是一个满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的话,则直接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去线下的营业网点,然后按照柜台工作人员的指导办理信用卡即可。

    2、如果申请者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的话,则是需要在监护人带领下用户口本或是用身份证进行办理即可。同时,监护人需要能证明监护关系,另外需要监护人本人的身份证。

    总的来说,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到自己的银行卡了。通常情况下,用户第一次办理的银行卡都是I类卡。该类银行卡是没有转账和交易限制的,持卡者可进行存款、购买理财产品、转账提现、消费等。简单来说,一类卡是一个全功能型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