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横琴擎天柱5号不足有哪些

    横琴擎天柱5号作为一款定期寿险,其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款产品保障内容丰富,除了身故、全残还增加了猝死额外赔付,这都是比较优秀的。但是再好的产品,投保者也要了解其不足之处。那么横琴擎天柱5号不足有哪些呢?

    1、横琴擎天柱5号最高保额是有地域限制的,只有部分城市可以选择最高保额。

    2、健康告知涉及面广,对于被保人是否已经有超过500万的寿险保额或者是100万重疾保额都有涉及。

    3、横琴擎天柱5号可选责任较多,这些都是附加责任,选择相关保障会增加保费,增加经济负担。

    4、高危职业无法投保。横琴擎天柱5号投保职业限制在1-6类职业,相对宽松,但是高危职业从业者依然无法投保。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横琴擎天柱5号不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与其他保险相比,还增加了附加投保人和被保人豁免,交通意外保障等,算是比较优秀的寿险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