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保险要注意什么

    随着时代与经济的发展,单身女性在我国的地位也在明显提升,很多单身女性认为结婚后不仅要努力工作赚钱,还要带孩子,孝顺公公婆婆,天天还得围着老公转的日子简直没有自由,倒不如一个人过,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因此,市面上很多保险公司也开始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单身女性的保险险种,那女性买保险要注意什么呢?

    1、养老金考虑:中国最新男女平均寿命:女性77.37岁,男性72.38岁。从结果可以明显看出:中国女性平均预期寿命77.37岁比男性高4.99岁。未来女性的养老生活开支会比男性要高,一定要给自己做好充分的养老金的补充。

    2、大病险:这几年全国的大病发病的趋势,是三高一低,发病率高,医疗费用高,年龄越来越低,女性,特别是当代的女性,非常辛苦,既要照顾家庭和小孩,又要在职场打拼,身心非常的疲惫,精力都是透支的,一定要多考虑自己的健康问题。

    3、照料费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机能会越来越下降。如果慢性疾病缠身,另一半又比自己先离去,未来的生活的照料,靠子女还是靠机构,还是靠保姆,如果子女没有时间。那只能靠机构或者是保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个也要提前规划。

    4、医疗费用:女性的寿命比男性长,如果未来有一些慢性疾病,有2笔费用一定要考虑:(1)药品的费用;(2)住院的费用;可能每次不多,只是长年累月,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

    以上就是女性买保险要注意什么的介绍。由于我国的单身女性的比例已经超过了已婚女性,这也表明很多女性在如今更加的独立自主,因此,更需要购买单身女性保险来提高自己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