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者常见的四种赚钱方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创业显得那么深不可测,一方面在找各种各样的创业项目,希望能够快速的赚到大钱,另外一方面还在找各种简单的创业项目,最好是躺在床上就有钱进账的创业项目,俗称躺赚。有人创业是为了钱,有人创业是为了人生的理想,不管是哪种大家都希望创业能够成功,都希望找到最好的方式。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创业者常见的四种赚钱方式。

    1、零售时间,比如是设计师,帮别人做海报进行收费,但自己的时间非常有限,接的活有限,收入自然会达到上限。

    2、批发时间,比如是做知识付费,花一天时间打造自己的知识专栏,就可以卖给无数人重复使用,当用户达到一定量,成本几乎为零,每收到的一分钱都是纯利润。

    3、复制时间,比如可以把自己赚钱的方式复制给那些同样想赚钱的人,最常见的方式就是招代理、建团队、做分销。

    4、买卖时间,当自己的用户达到一定量了,可以买卖别人的时间来进行服务,共同赚钱,当然别人亦可如此。

    有很多复杂的巧妙的模式可以创造丰厚的利润,但在身边最常见的收入模式经得住时间的检验。作为创业者更应该做的是回归本质,做好产品,不要再根基不稳时过于追求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