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购买期房有哪些常见问题

    现在购买新房,大多数都是属于期房,期房也就是跟现房相对应的,现房是可以到房屋现场去是查看的,期房也就是没有房屋实体可以参观,所以很多购房者更愿意购买现房,不过现在的现房资源比较少,大多数的人还是只能购买期房。现在不少人买期房都会选择贷款,那贷款购买期房有哪些常见问题呢?

    1、查询售楼部是不是有预售证,房屋出售企业是不是相符合,预售证的时间是不是到期,如今许多地域已严禁交易期房。

    2、网上搜索工程项目商的点评,是不是有欠佳纪录,这种在网络上都是有个人信用档案资料的;查询所属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是哪个,一样网上查询物业管理公司的信誉度。一般大中型的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誉度基础一切正常,周转资金工作压力小,出难题的将会并不大。主要是一些工作经历浅的小公司。

    3、合同违约责任的约定,约定假如开发商不可以按时拿房,应怎样赔付买房者的财产损失。这个是跟产品购销合同不一样的一个合同,能够维护保养自身的利益。

    购买期房始终是不能看到房屋实体的,这一点是最让购房者担心的,无法实地查看房屋,也就不知道自己以后接房的时候,到手的是什么房屋,如果遇到烂尾楼或者是已经到了接房的时间还不能按时交房,这些都是期房存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