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保障有哪些

    意外险对于老年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市面上针对老年人推出的意外险是很少的。而且,意外险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不符合投保要求的用户是不能进行投保的。那么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保障有哪些呢?

    1、意外伤害,该款保险一个提供两种意外保险,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其中一种是有10万意外身故/伤残保额,另一种方案是有20万意外身故/伤残保额。

    2、意外医疗,有100元免赔额,经社保报销后扣除免赔额,剩余费用报销90%,未经社保报销,则扣除免赔额后,剩余费用报销70%。

    3、该款保险还提供骨折/关节脱位、感染新冠病毒身故/伤残以及救护车费用。由于老年人群体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大,保险公司为了降低理赔压力,所以对投保费用设置的不高。

    总的来说,这款产品是专为老人定制的意外险,保障比较全面,特别是它的骨折/关节脱位保障责任,能给老人以特定保障,对老人比较友好。保险公司为了降低理赔压力,所以一般都会控制老年人意外险保额,不会设置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