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银行世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北京银行世界白金卡是北京银行信用卡中级别较高的一种,年费相对高一些,但是用户能够享受到的权益也是更多的,除了具备信用卡普卡的基本功能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特定的贵宾权益,下面来看看北京银行世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1、尊贵礼遇,成功获批北京银行世界白金信用卡,激活并首刷套卡中的银联白金信用卡任意金额,即可获赠20万积分。

    2、100%预约取现服务,北京银行为申请世界白金卡的持卡人开放额度内的100%预约取现业务,可以提前致电世界白金信用卡24小时贵宾专线申请,并在申请被核准后于指定时间前往网点办理取现业务,满足资金信贷需求。

    3、贵宾专线,凡成功获批申请北京银行世界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专享世界白金信用卡24小时贵宾专线400-610-6688,周到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尊享生活、惬意消费。

    4、网点VIP通道,为了提供更加便利的理财环境,北京银行已开通全国网点特设专享VIP绿色通道。办理业务并提供最优先和便捷的服务,免去排队等候的烦恼。

    5、精选商户,北京银行世界白金信用卡将依照不同的时节,度身定制众多优惠商户,让忙碌的闲暇之余轻松尊享优越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银行世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介绍了。提醒:在办了北京银行世界白金卡之后,持卡人可以为父母、配偶、子女申请附属卡,邀家人一起共享尊贵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