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无息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贷款业务的泛滥是借贷市场的常态,选择一款好的贷款产品是很重要的。通常情况下,贷款平台都会评估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才会放。对于哪些只要身份证即可借款的平台,多数是为了套取信息的假平台。那么顺丰无息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呢?

    1、在还款日当天按时足额还款。员工按照约定还款日,将应还款项自行存入贷款银行指定的还款账户,银行扣款成功后,即代表着员工完成还款。

    2、辞退还款。员工因被公司辞退、裁员而离职,或因员工严重违纪离职的,款项需在公司发出提前还款通知起30个自然日内结清。

    3、离职还款。如果员工主动离职则必须提前一次性还本,款项需在离职前10个工作日前结清,否则将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并无法办理离职手续。

    总的来说,顺丰无息贷款还款方式有上述三种,不同情况的用户其还款方式是不一样的。对于逾期不还款的员工来说,逾期30个自然日未还款的员工,有可能会被收取违约金。除此以外,还要承担额外手续费等费用。面对员工逾期不还的话,顺丰有权扣除员工薪酬冲抵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