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开怎样的店比较好

    今年的疫情让很多门店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甚至有些店面直接就开不下去了,所以大家在2021年开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项目。开店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那么不知道2021年开怎样的店比较好呢?

    1、迅速回本,回本越慢风险越高,超过半年的就不要选择,或者谨慎选择。

    2、快速出品,现在人越来越失去耐心,无论是顾客还是创业者,操作简单快速的,不需要人等的。

    3、售后能延伸的,把主要精力能放在顾客的管理上的,因为现在获得一个顾客太难了,因此后期的管理可能会占据很大一部分时间精力。因此前端的操作一定要简单。

    4、容易形成圈子商业的,比如社区,熟人,社群,异业联盟等,这一类比较优选,像卤肉店大多数选的就是社区,一个方便配送,第二个渐渐成了熟人,第三个跟其他社区商业可以合作,第四物业也都是熟人了,可以带来很多流量。

    5、便利性非常高的,不要让大家跑很远,现在没人愿意跑很远,人越来越懒,越来越一伸手既要接到东西。

    在创业的时候,前期一定要选择风险小、投入低、上手快的创业项目,毕竟这样是最保险的,另外,也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开店面哦,这样更加靠谱一点。其实请记得余生很贵,一定要过好每一天,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创业也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