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挂失的银行卡怎么把钱取出来

    银行卡大多数人都有,也经常会出现丢失的情况,丢失的银行卡大家都会选择挂失,可是如果挂失的银行卡里有钱,又该怎么取出来呢?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挂失的银行卡怎么把钱取出来。

    1、挂失的银行卡并不代表钱已经丢了,所以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转出来,第一种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把卡内的余额转帐到别的银行卡帐户。

    2、第二种方式是通过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临时挂失,在挂失的有效期内,到银行的开户行补办新的银行卡,也可以通过新的银行卡,把以前卡里的钱取出来,而旧的银行卡也要相应注销。

    3、第三种方式是,通过快捷支付或者是网上银行付款的方式,将卡里的钱用完,也相当于把钱转出来了。

    其实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就是直接登录网上银行进行转移就可以了,或者拨打银行的电话进行挂失,再到银行柜台去办理,了解了以上知识,相信遇到银行卡丢失的情况,就不会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