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

    不少人办了北京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清楚还款的途径有哪些,因为很多人熟知的微信、支付宝等还款都是会产生手续费的,所以不是很想要,想知道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

    1、关联借记卡自动还款,将本人北京银行的借记卡与信用卡关联,还款日自动从关联的借记卡中扣缴欠款。

    2、柜面购汇还款,通过营业网点柜面使用美元现金还款或者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3、北京银行网点转账还款,携带北京银行借记卡,在营业网点办理ATM和智能柜员机转账还款。

    4、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还款,登录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通过转账方式给您本人或他人的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

    以上就是对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的介绍。最后提醒:在获得免费还款渠道后,一定要记得按时的还款,否则一旦逾期,不管是什么渠道还款,都是会产生逾期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