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快速通过银行贷款的审查

    贷过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供很多资料,包括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资料文件,除此之外,银行还会查询贷款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征信报告中有逾期贷款记录或者没有任何信用记录,都是很难获得银行贷款的,逾期还好理解,有信用污点了,自然很难贷款,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怎样快速通过银行贷款的审查呢?

    1、拒绝造假。很多人抱着侥幸心理,觉得提供一份虚假材料,应该不会被发现。千万不要有任何这种想法,现在是信息共享时代,任何信息都会核验出真假,如果被发现,直接会被pass掉。

    2、放大优点,回避缺点。有些人很实在,在与银行信贷人员交流过程中,该说的不该说的,跟倒料豆似的全秃噜出来,自己以为与人真诚,实际已经在信贷人员心里种下了拒绝的种子。比如资产多,就重点介绍资产情况;负债多而杂,就简单说一下负债总额,准备优化负债结构就行了。

    3、银行主要考察资产情况、负债情况、收入情况、负面信息这四方面。提供资产证明时,把能证明自己资产的尽可能的多提供,这是硬实力的体现,包括但不限于房产证、购房合同(协议)、行驶证等;负债情况主要是银行通过内部征信报告查看自己的负债总额、逾期情况和对外担保情况,如果逾期次数过多,办理信用贷款可能会有难度,银行的底线是资产能覆盖负债,对外担保额视同自己的负债;收入不再多说,银行通过流水看自己全年的收入,进一步确定是否有充足的现金流偿还贷款;负面信息也是银行内部通过自有系统和外部裁判文书网、汇法网等查看你是否涉诉、是否被执行人等。

    以上就是怎样快速通过银行贷款的审查的介绍。自信一点,把积极向上的一年表现给银行,同时注意资产覆盖负债、收入覆盖支出,在这个框内放大优点回避缺点,银行贷款很容易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