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和支付宝绑定工资卡最好别用的功能

    在互联网的趋势下,人们在生活越来越方便。社交软件有微信,支付软件有支付宝。如今都流行用手机付款,因此微信和支付宝是人们经常使用的工具,现金已经很少见了。因为不少人的微信和支付宝都绑定了工资卡的,所以有些功能是最好别用的,微信和支付宝绑定工资卡最好别用的功能有哪些呢?

    1、免密支付;虽然说,在一些场合下,比如说去超市购物的时候,使用免密支付,确实相当便利,但这样的便利性,其实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手机锁屏密码并不靠谱,基本上一旦手机被偷,对方就能破解,而后借助免密支付,对方就可以利用微信、支付宝,盗刷我们的工资卡。

    2、自动扣款;这个功能也是一样的,如今很多的付费软件,都有自动续费的选项,并且一般开启自动续费,首月的价格更低,但如果忘记了及时关闭,那么每个月都会自动扣费,让你白花很多的冤枉钱。

    以上就是微信和支付宝绑定工资卡最好别用的功能的介绍。这两个功能看似很方便,但其实存在一定的资金安全隐患。为了保障个人的资金,最好是选择关闭,万一手机丢失而且没有屏幕锁,就很容易被人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