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的三大原因

    我们知道,信用卡合规使用才是长久使用之道,但是还是有许多人抱着侥幸心理随意用卡,不是欠款不还就是违规套现,等到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了才后悔莫及,想通过各种方法尝试解冻。很多人是不知道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信用卡被冻结的三大原因。

    1、涉嫌套现会被冻结。如果频繁使用pos机进行大额消费、或经常大额套现,银联会通知银行怀疑你的账户有套现的嫌疑。以涉嫌套现为理由被冻结。解决方法: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否则的话就只能等了。

    2、财产被法院冻结。财产因各种纠纷被冻结或没收的,信用卡也会被冻结的。解决方法:先处理好自己的官司问题,在申请解冻。

    3、经常逾期还款会被冻结。解决办法:一次性全额还款,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卡片可能会降额,如果逾期次数不多,一般都会解冻的。

    以上就是信用卡被冻结的三大原因的介绍。信用卡是我们在生活中的一种消费手段,但是平常在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旦被怀疑为异常用卡,就有可能会导致信用卡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