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社保的缴费记录

    现在,社保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因此小伙伴们不管是找工作还是辞职跳槽都会十分关注社保问题。无论是企业缴纳职工社保,还是个人缴纳社保,每个月都会进行社保扣费,当月扣除的社保费用都算作当月缴纳的社保费用。那么怎么查社保的缴费记录呢?

    1、可以去当地社保机构,找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查询。

    2、通过电子社保卡查询,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有卡说”,然后关注“有卡说”,点击进入,然后在页面下方点击:我的卡--电子社保卡--社保查询服务,在这里就可以查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保险的缴费记录。

    3、可以在网上搜索当地人力资源劳动保障官网,进首页注册后登录,就可以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明细。

    以上就是怎么查社保的缴费记录的介绍。职场人士常有各种各样的情况,需要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记录,如换工作的时候很多人想查一下自己的社保是不是断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