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费荐股费有哪些诈骗手段

    最近,荐股诈骗花样频出,有的是成立公司进行诈骗,有的是冒充“专家”荐股,这些不法分子大多都有着几近完美的演技,用免费荐股的手法层层引人入局。各种手段眼花缭乱,层出不穷。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收费荐股费有哪些诈骗手段。

    1、推销各类“荐股软件”“荐股平台”,以免费使用的方式拉客户,随后以升级等各种名义,诱骗投资人购买软件或充值,以便享受“荐股服务”。

    2、设立所谓“牛股”“黑马行情”等预测类公共帐号吸引关注,或在各种社交群组,利用这种噱头,通过所谓的“专家”“老师”指导,赚取高额“服务费”。如分红或月费年费等。

    3、性质恶劣的“荐股割韭菜”。逢低建仓,提前在低价位大量购入某个“非固定收益类投资产品”后,再以发布推荐等名义,诱骗大量个人用户资金入场,等价格拉升后迅速卖出,获利逃离出场。

    4、冒充正规金融证券交易公司欺诈。伪造交易系统,利用荐股类话术,以高盈利为诱饵,诱骗用户注资到假冒的交易系统,并在后台实时操纵行情,伪造交易记录,欺诈用户大量资金。

    以上就是收费荐股费有哪些诈骗手段的介绍,需要可以了解一下。当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不要听信任何谣言,不要怕被吓唬,应该积极采取行动,冷静的收集好被骗证据,在第一时间抓住问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