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升值快帮你咸鱼翻身的三种房子

    不炒房的刚需族一直都希望调控政策越严越好,因为调控政策看严,入市买房的人就会逐渐理性,选择观望市场态势。这样一来,买房的人少了,刚需族就能有足够的时间做到“货比三家”,不愁找不到自己和家人满意的房子。买房肯定是首选升值快的,那升值快帮你咸鱼翻身的房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升值快帮你咸鱼翻身的三种房子。

    1、买房选在一二线大城市、强省会城市。买房选城市是最基本的,如果城市选择方向错了,后面就步步错。买房选择一线城市、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强省会城市这几种,未来房产价值才有希望,人口持续流入的城市,就算炒房需求不断被挤出楼市,但是因为拥有庞大的刚需购房需求,因此房价长期还是可以涨回来的,楼市底气十足,买房可以看一下限购门槛高不高,一般来说门槛高一些,说明房产价值可观。

    2、买房选在核心地段,周边学校、医院、商业配套丰富。选择好城市后,就是地段问题了,先选一个房价上涨空间大的,楼市行情能够撑起来的城市,然后再考虑地段问题。好的地段承载各种优质资源配套,交通便利缩短通勤,学校资源分布多,甲级医院多,大大小小商场遍地都是,这种地段的房子说实话竞争是相当大的,房地产开发估计都比较成熟了,新房源数量有限,如果遇到优质二手房条件不错的可以入手。

    3、买房选择优质标杆小区,楼层别太高,入手户型品质不错的房子。城市和地段都选择好了,接下来就是小区和房子的事儿,建议选择大型品牌开发商建的房子,无论是房子质量还是物业服务或许都有保证,房产证可以拿到,未来如果哪天房子拆迁了,或许补偿费和后续安置处理事宜都能够办妥,小区选择标杆小区是非常明智的。

    以上就是升值快帮你咸鱼翻身的三种房子的介绍。还有楼市遇冷,要买房的刚需族就有更多的议价空间,要是运气好遇到急需变现的业主,还有可能以成本价购得优质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