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牛市里如何赚钱

    买股票,要能拿得住,不能心急。很多人喜欢高抛低吸,这样确实可以赚到一定的钱,但是想要靠炒股赚钱的话,还是要能稳得住。买了股票,是应该紧握手中持有,还是要卖掉然后再买。这要视情况而定,如果你是在低价位买来的股票,那么看这只股票市场规律,市场好的就持有。那么不知道股票牛市里如何赚钱呢?

    1、控制你的仓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告诉大家保持7成左右仓位,不满仓更不能杠杆的原因。许多人还笑我,你看好你为什么不满仓,现在知道了吧。同样的杀跌,我心态好,满仓的人心态一定不好;

    2、选择低估未启动的优质股,选择那些不会被资金抛弃的公司。只要是低估的好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改变,下跌就是挖坑,一定会有更多的长线资金流入吸筹,所以没有什么好怕的。反而那些垃圾股在下跌之后就会没有信心;

    3、足够的认知和数据积累。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情绪化交易、账面化交易的,不明白用数据、用估值、用事实去判断。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只涨一个板块的牛市,包括美股,所以短期的抱团效应无法长期持续。

    以上就是股票牛市里如何赚钱的介绍。股价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有迹可循,可以预测的。牛市行情好,想要赚钱的人就越多,掌握牛市的操作方法,才能在牛市中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