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赚钱的电商公司有哪些赚钱模式

    选择什么样的运营模式,就决定了什么样的生存发展之路!目前电子商务行业还在不断的发展中,每年的销售额都在不断的攀升,甚至这个趋势还在愈演愈烈。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有很多的,不知道会赚钱的电商公司有哪些赚钱模式呢?

    1、做市场刚需、价格不透明、高利润、高复购率的产品。在流量好的平台付费,做精准客户引流,用大量客服做服务,和客户保持长期沟通,引导客户成交,多次复购,利润丰厚,平均每个客户成交额在2000~2万左右,做的好的可以做到70%毛利,一个公司一年赚个几千万很平常,我知道最大的一家公司800多客服,一年纯利润3个多亿。

    2、做大众常用的、长期或阶段性刚需、但款式不常见、功能和外观比较新颖的产品。还是在流量好的平台付费,做精准客户推广,客户可以在平台付费购买,也可以货到付款,还可以无理由退货,一般利润不高,不超过20%,但是订单量非常大,平平常常可以做到一天两三万单,运营好的可以做到一天10多万单,而且订单量几乎天天如此,只是要经常换产品,一年换1000款产品都很常见,如果供应链控制好,那就会非常赚。

    3、做刚需的、高端的、有复购的私人订制产品,比如总裁服装定制、名媛旗袍定制、明星礼服定制等,这个也是我在做的电商模式。仍然是在流量好的平台付费,做精准高端客户推广,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后,客服主动联络客户,确认订单真实情况,然后派专业人员上门量体,同时会带着面料样品,还有各企业老板的成衣照片,只要客户同意上门量体,一般都会成交,根据面料、款式、数量的不同,少的一单也在1000元以上,多的一单可以做到10万元以上,但是获客成本是固定的,只有150左右。

    以上就是会赚钱的电商公司有哪些赚钱模式的介绍。电商和赚钱,一直是两个热搜词。很多朋友总感觉自己所在行业不赚钱,换个行业做电商肯定行。其实做电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总之还是那句话:做电商,坚决不浪费时间,专做付费精准流量,简单粗暴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