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有哪些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简称为ETF。作为一种基金,它具备组合投资、分散风险的特征,同时又可以在二级市场中交易,如果想投资ETF,需要了解市场中存在的ETF,那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有哪些呢?

    1、按照对市场的代表性来分,可以分为宽基ETF和窄基指数ETF,宽基不局限与某一行业,窄基则一般是行业ETF,例如银行ETF、医疗ETF等。

    2、按照标的资产的类型来看,可以分为股票指数ETF、商品指数ETF、债券指数ETF、货币型ETF。

    3、此外,按照其他的标准,ETF还有策略型ETF、风格型ETF、主题型ETF等。

    以上就是关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总之,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是建立在指数基础上的基金,只要有某种类型的指数,一般就会有与之相对应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