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百姓今年投资什么收益比较好

    最近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波动比较多,于是有很多朋友比较关心今年投资什么比较好的问题。在这里,首先要提醒大家,老百姓投资理财的目的,要看自己的家庭资产规划,了解能承受的风险等级。所以老百姓今年投资什么收益比较好呢?

    1、基金。基金适合有投资经验但又没有太多时间关注股票的投资者。另外不建议投资者频繁的更换基金,更倾向于投资者选对中意的基金后定投,如未出现重大变故(例如股灾)长期持有一年以上。

    2、理财产品。任何时候都建议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作为稳健投资的一种手段,目前建议购买年化收益4%左右的理财产品,太高了风险比较大不如买基金股票,太低了不如去民营银行存定期存款。理财产品的销售平台现在很多,银行APP,支付宝,微信,京东等等,切记不要触碰P2P。

    3、存款。在中国银行存款永远都是最安全的投资,投资者的鸡蛋永远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面,所以建议投资者放一部分钱在银行,如果担心流动性的话可以购买一些货币基金可以随时提现的。

    以上就是老百姓今年投资什么收益比较好的介绍。另外,如果家庭资产比较多,个人还有一些经验,还可以选择黄金、收藏品等投资品,也是可以实现保值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