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个人如何养基金

    在金融业日趋市场化的今天,人们的金融意识开始发生转变。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人们对资金增值的要求从无意识为有意识,投资理念逐步走向成熟,在经济脉搏快速跳动的今天,股票、基金、债券、储蓄、外汇、保险等这些投资工具所涵盖的生活范围日益扩大。那么不知道今年个人如何养基金呢?

    1、精选能长期投资的有价值的基金。

    2、投入每月不用的工资,无惧涨跌。能承受50%以上的下跌,也能hold住50%以上的上涨。

    3、在学习和吸收头条基金大神们的基础上,在不断思考、实践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投资战略并严格执行。

    4、基金的卖出:如果觉得所买基金是垃圾,就立即卖出,或转换成自己选定的最强基金,不管涨跌,不管盈亏。

    5、基金止盈:几乎所有人说买、说稳时,止盈一部分;很多人借钱炒股、买基金时,止盈一部分;新闻报道有人卖房买股时,止盈一部分。其他时间,不卖出,不止盈。

    现在个人财务的管理将成为一种时尚,越善于投资理财的个人,生活将越富裕轻松。所谓个人投资理财,从消费者角度讲就确定自己的阶段性生活与投资目标,审视自己的资产分配状况及承受能力,适时调整资产配置与投资,并及时了解自己的资产帐户及相关信息,以达到个人资产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