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逾期换手机号3大危害

    平时借款,总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了借款逾期。有的人是忘记还款日期无意逾期,有些人是手头紧实在还不起借款无奈逾期,而有些人则是抱着侥幸和投机的心理故意逾期。其实逾期换手机的危害挺大的,下面就来介绍贷款逾期换手机号3大危害。

    1、催收手段更暴力。(1)银行金融机构。逾期不还、电话不接,那么直接后果就是逾期罚息、影响个人征信、金额大情节严重会起诉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线下民间贷款。如果是有实体店的私人贷款,那么可能会遭遇上门讨债的情况。(3)手机、微信、贷款App。由于线上纯信用贷款门槛低,很多不看征信就能下款,利息自然比较高,一旦还不上,那么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爆通讯录,就算自己不接电话,家人、亲戚、朋友、同学也会接到电话或短信,可能一夕之间身败名裂。

    2、再难贷款。随着信用社会的初步建成,越来越多的小贷平台已经和银行达成合作—上征信!如果长期逾期不还,那不必要怪平台黑征信了。有些朋友也许会想那只借不上征信的口子不就完了,有些不上征信的也会计入网络征信,进了这个“黑名单”以后就很难网贷了。

    3、被诉讼。大家通常都会认为,小额贷款平台的利息本身都高于法律规定范围的,那么肯定不敢去法院起诉欠款人,其实这是一个认知误区,既然敢不还,为什么平台就不敢起诉呢?也有不少面临破产的或者已被查封的网贷平台,更会起诉逾期的欠款人,来减少公司的损失。

    网贷逾期并不可怕,有些人为了不逾期想尽各种办法还款,甚至以贷养贷,借东补西。但大部分借款人都是为了所谓的面子,其实没必要,因为这样下去永远都无法摆脱网贷的阴影,到最后都只有一个结果就是逾期,然后被暴力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