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还款是怎么还

    组合贷款指的是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的用户。合并贷款不能一并偿还,因为两种贷款方式采用不同的还款方式。那么组合贷还款是怎么还呢?

    1、贷款申请者可以先将公积金里面的贷款还清,公积金贷款部分采用自由还款方式。用户可通过公积金账户偿还,如果账户金额不足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使用银行卡进行还款。

    2、随后用户再还商业贷款,商业贷款部分是相同数额的本金和相等的本金和利息,商业贷款部分采用商业银行确认的还款方式。商业贷款可以每月自动扣除还款账户中的资金,因此贷款者需要保障还款账户中存入足够的资金。

    总的来说,上述这个还款方法是用户可以使用的偿还组合贷款的方式。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相比,不但所占的比重比较高,而且贷款利息也要高不少。如果贷款申请者只需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即可满足资金要求的话,是可以选择申请到相对应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即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