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组合贷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

    贷款业务对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贷款解决困难。更何况是,用户想要购买房子和车的时候,事情房贷和车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那么房贷组合贷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呢?

    1、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提前还款,那么用户可自愿选择提前偿还任意部分贷款,公积金贷款或商贷都可以。

    2、按时还款的话,用户需要保障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额度足够本月的还款额度扣除,如果额度不够则可以选择手动还款。

    3、商业贷款也可以按月自动扣除绑定还款账户里面的钱,所以用户需每个月提前在自己的还款账户里存上足够的钱。

    总的来说,房贷组合贷还款方式是先还公积金贷款的部分,然后在选择还商业贷款的欠款金额。如果用户选择提前还款的话,那么还款顺序就没有什么标准了。组合贷款中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和商业贷款部分的逾期扣款按照公积金管理、商业银行的各自规定和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