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人人都想通过自媒体赚钱

    说起自媒体,大家都不陌生了,对于普通人来说,自媒体就是刷刷新闻,看看段子,八卦一下明星趣事,打发时间的途径而已。而对于自媒体人来说,自媒体就是输出内容,赚取收益的最快捷径。但是在自媒体真的赚钱吗?为什么人人都想通过自媒体赚钱么?

    1、自媒体赚广告收益这个门槛非常低,特别是前两年随便剪辑个视频搬运一下,发上来就能赚钱,甚至把自己打游戏的过程录屏过来,传上来也有钱,这导致了大量的普通人的涌入,包括很多农民,工厂打工族,宝妈等。

    2、自媒体收益的即时展示。第1天发过内容,第2天直接显示收益,直接的金钱刺激能够让人变得很兴奋,以为自己就是幸运的,马上就会成为那个每天能够赚几百几千的幸运儿。

    3、培训机构的引导。正是因为门槛低,任何人都可以做,培训机构开始疯狂地引导普通人做自媒体赚钱。

    现在的网络十分的发达,网络的传播速度非常快。想要做好自媒体,持续赚取收益,不仅需要一定的写字功底,还需要耐性和不断的思考。只要肯下功夫,实现月入过万,甚至是月入几十万、百万都是可以达到的,毕竟很多人已经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