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个层次的赚钱模式

    赚钱的方式开始变得多了起来,很多新型行业悄然而上,只要你够努力,不管是学生,还是已婚,还是在职人员,你可以兼职,也可以全职,赚下来的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5个层次的赚钱模式。

    1、卖体力赚钱,不过现在体力的价格是越来越高了,如果天天有活干,比很多的小白领赚的都多。

    2、靠技能赚钱,城里做生意开店,卖产品赚钱,厨师,会计师,有一项技能,比农民好赚,工作体面,生活稳定,一辈子精力都在这上面了。

    3、靠能力赚钱,有管理能力,有领导能力,他们赚的多,也是中产,但是压力也很大。

    4、卖模式,卖机会赚钱,卖代理赚钱,实现睡后收入,比如你做自媒体,你创作的内容有人看,你就会获得得持续曝光,从而为你带来收益,用模式赚钱,你的一份时间或者一份成果,可以多次长期销售。

    5、靠系统赚钱,这是赚钱之道的终极追求。这是价值最高的,什么是系统,对了,公司!你只需要慢慢滚雪球一样,把公司运行起来,买断别人的时间,有一个成熟可盈利的模式,就可以持续地赚钱。

    以上就是5个层次的赚钱模式的介绍。赚钱其实是聚敛财富,挣钱盈利,通过自身的资本或者劳动力产生收入的一个过程,所以你们可以找适合自己的赚钱模式来获得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