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手麻烦的三种房子

    在房价如此高的时代,想要买下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子要花费的努力要比以前的时候多得多,大部分人买房的方式都是贷款买房,可是这贷款买房之中又不少是卖掉了自己原先的老房子才足够买下新房的。但是有些房子转手是比较麻烦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转手麻烦的三种房子。

    1、商住两用房。这种房子在最楼盘开卖的时候一直都是比较抢手的房源,不过它也是不好转手的一种房源了。之所以比较受到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较的便宜,这对于需要新房而资金不是很充裕的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这种房子有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它的产权只有40年的时间,比起其他房屋70年的产权来说,整整少了30年的时间。如果剩下的时间并不是很足够的话,一般人都不会考虑这种房子了,毕竟谁也不想花掉那么多钱自己却住不了几年,那还不如继续租房子住。

    2、小产权房。一般人买房子的时候都优先考虑的是这间屋子的所有证件比较齐全,因为有时候自身家庭有什么比较重要的事也可以把房子拿去抵押贷款之类的。而小产权房在证件上面就缺少了一张土地证,有些时候这些证明可能一点用处都没有,但拿不出来的话问题就相当的大了。对于这种屋子的转手都是一个非常麻烦的问题,谁会在买房子的时候给自己一个烫手山芋呢?

    3、产权含糊不清。什么?房子的信息还能含糊不清?这还真的可以含糊不清,转手的房子一般都是以前的房子,那个时候有关房产证等一些信息并不像现在这么的完善,甚至以前的房产证都是用手写的,这怎么可能保证信息的问题呢?一般常见的就是房产证上的名字与卖房的人名字对不上,其实房子真的是卖你房子的这个人的,房产证上面的名字也只不过家中父母给留下来的,但也是他们不懂那些没有去有关部分做出修改罢了。但是这种屋子要想在房产证上面进行改动也是相当麻烦的一件事情了,大部分都是不喜欢麻烦自己的,所以这样的房子在转手的时候也是有些麻烦的。

    以上就是转手麻烦的三种房子的介绍。对于房子来说,主要是要看自己有什么用途,要是以后会接触到银行贷款之类的事情,在买房子的时候还是尽量购买房屋产权齐全的屋子。还有一定记得注意看一下产权剩下多少年的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