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造视频号的优势有哪些

    微信推出了视频号,也是一种全新的开始,以前大家对微信的了解就是一个社交软件以及公众号自媒体等等,但是现在随着视频号的推出,它的功能似乎也强大了起来。因此现在不少企业或者个人打造打造视频号的,那么打造视频号的优势有哪些呢?

    1、能够构建私域流量池。视频号有他自己特殊的推荐机制,这种机制是和其他的短视频平台完全不一样的,我们都知道其他的短视频平台都是公域流量,但是视频号它却是微信生态闭环的私域流量。简单点来说,我们发了一个短视频,用户觉得你这个视频不错,给你点了赞,那么系统就会把你这条视频推荐给他的微信好友,他的好友可能就会成为你的新用户。

    2、可获取更多精准流量。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微信号和微信本身,从私域流量到相对公域流量,最后再流入到私域流量的一个圈层扩散。所以结果不言而喻,相对于其他的短视频平台来说,视频号所带来的用户更加精准可靠。

    3、能实现生态流量闭环。随着视频号不断的迭代升级,我们不难发现视频号在不断的打通微信生态的其他各个流量的入口,比如和公众号、小商店的打通,这也给视频号主带来了更多的变现方式。

    还有运营视频号主打的就是高质量的内容,为什么呢?因为它的属性很奇特,我们在视频号点的赞,微信里的朋友可以通过入口看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因为“社交”而减少低质量内容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