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赚钱法则有哪些

    对于牛市刚刚启动的市场,究竟是哪个板块率先启动,有的说是有色,有的说是银行,人们各自都有各自的依据,各有各的道理。我们都知道,股票的发展和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密不可分。所以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牛市赚钱法则有哪些。

    1、一旦上涨趋势确定,所有的回调都是上车机会,不需要避险操作,下车才是最大的风险。

    2、上涨趋势中,找回调机会一把梭哈买进比定投成本更低,但心态不稳的最好还是定投,不然一个回调就会把你洗下去。

    3、不可越涨越买,很多人看到涨了,一开始不敢买,涨一点加一点,涨的很高了反而梭哈了,这种行为非常愚蠢。

    4、从一开始买币的时候要就规划好自己的仓位配置,不要频繁调仓,否则很容易陷入追涨杀跌的亏钱模式。推荐仓位配置:BTC 40%,主流币30%,平台币15%,山寨币15%。

    5、行情总是在分歧中上涨,不要担心没有增量,追涨的力量是无穷的。

    6、不要总想着高抛低吸,牛市没有压力,你所认为的高点很可能只是大涨的起点。

    7、一般历史高点被突破后都还会有好几倍的涨幅,比特币如果能突破20000美金,那100000美金不是什么难题。

    8、只要比特币和主流币的上涨趋势没有结束,就不考虑短线炒作山寨币,可以小仓位配置一部分长期看好的。

    9、大牛市一旦开启,不会很快就结束,通常要维持一年的时间甚至更长,不用天天想着止盈止损,坐着不动才能吃完整个牛市。

    10、牛市见顶一般都会有明显的信号,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之所以17年那一轮牛市那么多人亏损,大部分都是因为他们入场时机错了,他们是踩着牛尾巴进来的,别人都赚了几十几百倍了你才入场,不套你套谁。

    慢慢的牛市渐入高潮,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板块都上升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步,只有那些平时无人问津的低价股和垃圾股,相比还比较便宜一点,这时的资金几近疯狂,对他们来说,能买到就是赚到,我们看到的结果就是,股市里所有的股票不管质量好坏,可以说是鸡犬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