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该如何选房

    现在楼市新闻铺天盖地的都是摇号抢房、报团涨价、连年阴跌、政府救市、取消限购等琐碎消息。在这些毫无关联的冷热分化的点状事件背后,我相信绝大多数人根本没有意识到,现在我们的楼市政策已经走到了一个重要的窗口期。所以2021年该如何选房呢?

    1、不要回三四五线或县城买房。目前三四线楼市销量下跌,只会让你越买越穷。如果一线城市压力太大,二线又没房票,那你可以选择去人才落户或不限购的新一线、二线的买房。要记得,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才有未来,返乡置业的坑你必须得避开。

    2、买房第一准则,升值才是关键。房子除开居住的属性之外,重要的还是要升值,楼盘升值,靠的是板块。即使是在豪宅堆里买一个基础的普通住房,绝不能,在棚户区旁边买豪宅。因为,房产升值潜力不是楼盘本身品质决定的,而是板块决定的。

    3、学区、地段、交通,必须占一条。具有增值潜力的房产,简而言之,就是能流通、经营强的房子。兼具流通、升值的房子,关键3要素就是:学区、地段、交通。

    4、注意,并不是什么地铁盘都能选。很多开发商常常把地铁挂在嘴边,仿佛有地铁就是万能的。但越靠近市中心,地铁对房价的影响越小,越到乡镇,地铁才对房价的影响越大。学会区分地铁盘也很重要,家门口50米就是地铁站,叫地铁上盖;离地铁500米,是较为舒服安静的地铁房;1000米之内可以称为地铁配套;超过1500米,就是伪地铁盘;在更远的郊区板块,距离地铁站的极限是2000米,超过这个距离,还敢称地铁盘的,都是骗子。

    以上就是2021年该如何选房的介绍。买房,是一个社会话题,为了过得好一点,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也为了种种考虑,买房是很多人为之奋斗多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