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做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如破竹,大部分人都看到了电商的前景,其中很多人都付之行动了,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切确来说失败的比例要大很多,栽了不少跟头,为什么呢?笼统一点来说,就是还没有搞懂电子商务模式。那么不知道电商做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呢?

    1、产品的问题,不是产品好不好卖,你认为自己的产品不好卖,但别人又卖得很好,你给自己的定位准确吗?

    2、质量和售后问题,现在这个社会,不管是线上线下产品,质量必须过硬,消费者都不傻,如果因为质量问题,谁都帮不了你,再说售后,你有没有做到;成交不是终点,售后才刚开始!只有服务好你的老顾客,你才会有更多的新客户。

    3、价格问题,现在都是市场透明化,坚持薄利多销才是王道,不要把利润看得很厚,消费者追求的是物美价廉。

    4、营销问题,就算你的产品质量再好,价格再低,没人知道你的产品,也是白搭,要想办法通过渠道把自己的信息发出去,这样才有希望。

    以上就是电商做不下去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做实体的今年生意更不好做,各行各业都不景气,市场低迷,做实体的想做线上,做线上的又以为实体好做,其实都不容易,如果选择做实体切记考察清楚,不要芒目投资。